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中山國小疫情期間資訊公告專區-本校防疫措施通知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:
近日疫情嚴峻,以下各項措施請大家一同配合,讓我們一起做好防疫,保護孩子的健康。
一. 防護宣導
1.落實戴口罩,肥皂洗手,酒精消毒,保持良好衛生習慣,遵守咳嗽禮節。
生病不到校(額溫≧37.5℃、耳溫≧38℃者)。
2.學校校園全面暫停開放,持續進校園前量測體溫,學生到教室後會再量兩次(7:30 和午餐前) 體溫並記錄。
3.均衡飲食與充足睡眠,全校師生除用餐、飲水外,應全程配戴口罩並維持社交距離。
4.保持空氣流通與環境衛生。少去公共場所、人群聚集與空氣不流通處。
5.與個案有密切接觸史,應在家隔離,並自主健康管理。(給予防疫假)
6.學生上課期間若出現不適症狀,即時測量體溫,並區隔觀察及通知家長帶回就醫。
7.請家長們幫忙孩子準備合適的口罩,提醒孩子勤洗手,避免不必要的聚會與外出。若有發燒及感冒症狀,請假就醫在家休養。
二. 行政作為
1.即日起禁止非必要之人士進入校園。
2.根據中央規定,一人確診,該班停課;二人確診,全校停課(停課天數由衛生局認定)。
3.被通知居家隔離者,班級和校內加強消毒。
4.加強平日教室消毒。中午校內用餐使用隔版,不交談。
5.教務處已經做好線上課程的準備。
三. 身體不適時作為
1.狀況一:學生本人確診→通報學校/導師→啟動班級停課。
2.狀況二:家人確診,學生接到居家隔離訊息→通報學校/導師→學生居家隔離(請防疫假) 。
3.狀況三:出現感冒或相關症狀→通報學校/導師→就醫後並持續追蹤本校 防疫工作正常,疫情期間學校均依苗栗縣政府疫調公告,如有建議採檢或是停課,都是由苗栗縣政府及衛生局通知,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公告並通知家長。
4.防疫問題可洽苗栗縣防疫專線037-722620。謝謝您的配合與協助!
最後 敬祝 平安健康!
苗栗縣中山國小防疫小組 敬上 111.04.29


相關檔案

家長通知單-1110429.pdf


發布時間: 2022-04-29 08:27:31
發布單位: 中山國小教導處


電話:037-743564 傳真:037-741283 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社苓里51之1號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0
回頂端